\

D-haha 的情侣博客

D-haha's Feeling (原创情侣主题)

Search: 昨天坐车的人真多

搜索
.clear

博文分类

  • 正在载入数据中...

最近发表

  • 正在载入数据中...

热门文章

  • 正在载入数据中...

随机文章

  • 正在载入数据中...

昨天坐车的人真多

可视编辑 UBB编辑

D-haha 的情侣博客 » 点滴过往 » 昨天坐车的人真多

 昨天一朋友从家里,请假有一个月了,估计再不回来就有处分了。

我们俩家离的挺近。她带了我们那的煎饼来。我也快有一年没回家了,嘴很是馋,想吃啊,所以昨天又坐919回了延庆一趟。

让我没想到的是,人超多,我都有打退堂鼓的念头了,等了一下,还是上了车。八达岭长城是919的必经之站,919是延庆到北京市里的惟一一趟车,八达岭高速是919走的路。才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就看前面长长的一排车,堵车了。于是司机和售票员就表态说,想去长城的游客不想走过去的话就在车上等,不想等的话就下车自己走过去。当然他们说这些话也是为游客着想。同时,我们也看见下面有好多人往长城的方向走去,大概2公里的路程吧。游客纷纷下了车,可就是有那一两个驴脾气的人不下车,非要车给送过去,我们这些无辜的人就陪着,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把那俩驴脾气的游客送上去。我们都那个恼啊,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到了延庆总站没下车呢就看见下面好多人等车,真是让人打怵。

下午4点25到的车站,直等到5点6分才坐上车走。919这分直达的和大站快车。直达的那里已经拐了好几个弯了。这不禁让我想到我们在德胜门等345的时候也是这么拐好几个弯等30分钟以上才等上车。八达岭那同样也排起了长龙,没办法,也得拉啊。现在谁都是回家心切,因为天已经很暗了。更好笑的是我到站了差点没挤下来。本来我坐车是一个小时就到的,可这次愣是开了一个半小时才到。

下次去延庆绝对不会等周末再去了,真是太要人命了。

« 飞信被停机了无法使用 Google 搜索的一天 »

.clear

Tags:延庆  北京  公交  

分类:点滴过往 评论:3 浏览:
我要添加新评论
点击这里获取该日志的TrackBack引用地址
相关文章:
正在载入数据中...
Gravatar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clear
.clear

Copyright 2006-2008 haphic's blog. Some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81206 Designed by luheou & Made by Sunny(haphic)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