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haha 的情侣博客

D-haha's Feeling (原创情侣主题)

Search: "延庆两日游"

搜索
.clear

博文分类

  • 正在载入数据中...

最近发表

  • 正在载入数据中...

热门文章

  • 正在载入数据中...

随机文章

  • 正在载入数据中...

"延庆两日游"

可视编辑 UBB编辑

D-haha 的情侣博客 » 点滴过往 » "延庆两日游"

 离开学校一年多也有半年没去学校看朋友同学了。该考试了,有一朋友在学校叫我回去会会去,昨天我和他去学校开始了“延庆两日游”。

到延庆下车因为晕车我们先在城区逛了一会缓缓晕车的感觉然后还得坐车回学校。我和他认识后他送我的第一件礼物是一条手链,是送我一个朋友到延庆然后和我那朋友一起挑的。后来那手链因为我们吵架给丢了。后来某人呀就觉得惭愧,这次一定拉着我要买手链,还是去了柏尔丝。我一眼就看中了在《放羊的星星》里的夏之星用仲天骐的蓝钻耳钉和自己的创意结合在一起:也就是手链上有蓝钻耳钉和星星的那一条。我自以为它象征爱情。我还拍了一张照片,如下:

到了学校见了那个朋友先在学校里转了一圈,正好他和我也不是一个学校的,也算是带着他逛一圈。

这一圈逛的第一感觉就是:学校的变化好大啊。我们八达岭校区是新校区,去年我走的时候树还是小的呢,枝条也不多,现在一看,满校园都是绿的,如果把校内的楼都抹平了,改成亭子什么的,来这的人准以为这是个公园,太漂亮了……发几张照片。

主楼背面:

校内叠萃湖的小桥,我们在校的时候特喜欢走这条小木桥,远处是一片荷塘:

湖中鹅窝:

远处的亭子和塔,不过一般不对外开放,我有幸一次跟着别人进到了那塔里面:

其中的一座教学楼:

学校讲堂:

虽然学校变化挺大,但看着里面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还是那么的熟悉.但是食堂的变化实在是让我想不到,也有点不敢认.这所学校或许以后都不会来了.它在慢慢地变成我最熟悉的陌生校园.

在那里过了一夜,今天一大早我就和他出来想赶免费班车去日上吃小吃,一年没去了,很是怀念.走着走着一抬关发现一辆黄色的车,啊,久违的免费斑车,可是我们没赶上,就差那么几步,既然这样,那就花钱去吧……

吃完饭后带他去一个延庆的公园,他没去过。在这里只有两张照片:

幽静的小路:

公园里的小桥小河:

逛完后脚底也疼了,那就回昌平吧。一个多小时后就到了。好好休息,复习考试。

« Unison 2.4 正式发布"延庆两日游" 读后感 »

.clear

Tags:我们俩  游记  生活  延庆  相册  

分类:点滴过往 评论:2 浏览:
我要添加新评论
点击这里获取该日志的TrackBack引用地址
相关文章:
正在载入数据中...
Gravatar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clear
.clear

Copyright 2006-2008 haphic's blog. Some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Z-Blog 1.8 Arwen Build 81206 Designed by luheou & Made by Sunny(haphic) [Top]